木曜日, 3月 05, 2015

巴黎自由行10天| 舒適‧漫遊南法‧普羅旺斯... | ezTravel易遊網

巴黎自由行10天| 舒適‧漫遊南法‧普羅旺斯... | ezTravel易遊網



>行程介紹 / 選擇出發日期
 |
列印本頁列印本頁 |   

舒適‧漫遊南法‧普羅旺斯+蔚藍海岸+摩納哥歐洲鐵路自主遊10天《可延回》商編 FRT10407

1 商品簡介:參考行程 | 價格查詢 | 自費行程推薦 | 選擇出發日期

【價格】76,900 元起 (本報價已包含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
3期0利率每期25,633元起10家銀行
5期0利率每期15,380元起2家銀行
6期0利率每期12,816元起5家銀行
12期0利率每期6,408元起1家銀行
*團體旅遊訂金不適用分期
*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各銀行零利率活動期間不同,詳見銀行專區
【出發日期】
03/16、03/17、03/18、03/23、03/27、03/28、03/29、03/30... more
【行程體驗】
1. 安排蔚藍海岸全日之旅
2. 安排山居歲月之普羅旺斯小鎮之旅
3. 安排尼斯一日遊觀光巴士通行證

帶您造訪這世界上唯一一個能讓您瘋狂迷戀的國度-法國。法國人的浪漫與追求個人生活主義的美名舉世皆知,而來到她的懷抱裡,只要您把心交給她,您將感受到莫名的溫柔、浪漫!
【飛機航班】
◆選擇阿聯酋航班,行李公斤數最高可達30公斤,可延回,可中停杜拜,請於訂單成立時告知回程日期
►EK阿酋航空:台北/杜拜/尼斯 (回程:巴黎/杜拜/台北) 天天出發
詳細航班資訊,請點選出發日期查詢。
【飯店安排】
■貼心安排全程市區3星級飯店住宿7晚(含早餐),近地鐵站、近鬧區
尼斯3晚+亞維儂2晚+巴黎2晚
【交通接送】
■機場接機至市區飯店(單程 / 英語服務專車) 直抵飯店
■安排法國國鐵TGV子彈列車1段及1段法國國鐵前往南法蔚藍海岸及普羅旺斯。
法國火車通行證1個月任選3天(2~5人同行二等艙),包含2段訂位券(TGV子彈列車2段)
■【火車票卷說明】:
1》車票卷不含火車上所有餐飲。
2》此行程車種均需事先訂位,故票卷均已含訂位費用。
『註1』:請持有者依訂位搭乘預約之座位。
『註2』:票卷一經訂位完成後,無法更改時間。請準時搭乘。
3》火車票需於搭乘前需至火車站櫃檯蓋『啟使生效章』,方能使用。
4》注意:票卷一經使用部份,如遭竊、遺失將無法申請退款。
5》搭乘高級高速列車,應事先訂位,並付訂位費。
6》注意:有些高級高速列車可能會有差額,如有差額需自付。

***火車訂位時間將以上午為優先 如有特殊需求其他時間 請務必在訂購時告知客服人員,正確火車時刻以訂單回覆為主***
【餐食安排】
每日飯店早餐
【相關網站】


2 參考行程:

第 1 天   台北TAIPEI/杜拜/尼斯NICE(法國)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歐洲大陸,帶您造訪這世界上唯一一個能讓您瘋狂迷戀的國度-法國。法國人的浪漫與追求個人生活主義的美名舉世皆知,而來到她的懷抱裡,只要您把心交給她,您將感受到莫名的溫柔、浪漫!就在航行的夜晚班機上,闔上您的雙眼,期待與她的相遇。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 機上
第 2 天   尼斯(Nice) ─ 自由活動
期待呀期待,我們終於抵達法國尼斯囉!
【ez機場接機安排】搭乘機場接送專車(英語)前往飯店。
尼斯是蔚藍海岸省的首府,全球知名陽光的度假勝地、海岸景致優美的天堂,可盡情享受陽光及漫步於海灘,夏天處處可見游泳駕船的人潮。另外尼斯也是馬諦斯晚年定居之地,可撥空參觀馬諦斯美術館。尼斯風沙拉也是當地特色,還有橄欖油都是務必嘗試的喔!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Boreal 或Choiseul 或 Vendome
第 3 天   尼斯(Nice) ─ 安排【Full Day Tour - Cote D'Azur遊覽Eze、 摩納哥和蒙特卡洛、St Paul de Vence、安提佈和坎城Cannes】
【今日安排】
■主題:【Full Day Tour - Cote D'Azur遊覽Eze、 摩納哥和蒙特卡洛、St Paul de Vence、安提佈和坎城】
■出發時間:每日的9點
■集合處出發:飯店大廳接旅客上車
■全程所需時間:8小時30分
■行程內容:離開尼斯,我們將前往奧爾本山,那裡可以一覽尼斯與維勒風榭(Villefranche)的美景。 隨後我們將到達一個保留著中世紀風貌的典型法式村莊──艾茲鷲巢村(Eze),此地以香水業著稱。 您還有機會參觀當地的香水工廠以了解香水的生產過程。 離開該村后,我們將前往摩納哥公國,參觀古摩納哥、大教堂、衛兵在中午的換崗儀式。然後,我們將參觀著名的F1賽道。 接著,我們將來到普羅旺斯省的著名景點──聖保羅,您將在那裡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氛圍。 從風景如畫的聖保羅出發,我們將駛往翁提布(Antibes),參觀那裡的舊城區和泊滿船只的“百萬富翁碼頭”。 最後,我們返回坎城,參觀克魯瓦塞特(Croisette),那裡有前來參加坎城電影節的著名影星留下的掌印。 返回尼斯的時間大約為17時30分。
■請注意:如果您用英語、法語或西班牙語預定本次旅行,您的接送時間將在旅遊券標明時間的30分鍾之內。 請在旅行開始前一天致電當地提供商,以便確認從酒店接您的實際時間。電話號碼是:+33 (0) 493 829258。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Boreal 或Choiseul 或 Vendome
第 4 天   尼斯(Nice) 自由活動 【使用尼斯一日遊觀光巴士通行證】
【行程安排】今日可使用我們特別贈送的尼斯一日遊觀光巴士通行證遊覽美麗的尼斯城(英文耳機導覽)! 或建議您從尼斯城內的城堡山開始探索,這裡是希臘人首先到達的地方,您在這裡可以欣賞到舊城區和港口的美景。 之後您可到Fransciscan修道院、維多利亞女王冬宮和美麗的羅馬遺蹟─ 地中海花園。 並可前往俄國教堂參觀,此教堂為最後一任沙皇尼古拉斯二世在俄羅斯外所建立最大的俄羅斯教堂。◎尼斯一日遊巴士通行證: 帶您發現尼斯的迷人魅力,在敞篷式巴士上欣賞這獨特美麗的城市景色。 您只要持本通行證即可在11個路線站點的任一站上下車。從您登上第一輛巴士開始,旅遊票一天内有效, 請上車後兌換憑證;11站旅遊路線為美國散步大道─ 吕内爾河濱道─ 波隆米拉馬山─ 蔚藍海岸巡遊─ 嘎利巴地廣場─ 巴拉衛城─ 西米修道院─ 夏卡爾博物館─ 馬塞納凡爾登─ 梅耶貝爾散步大道─ 馬尼昂散步大道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Boreal 或Choiseul 或 Vendome
第 5 天   尼斯(Nice)+++亞維儂(Avignon)使用TGV法國高速子彈列車
早餐後自行搭乘地鐵前往尼斯火車站(Nice Ville ),搭乘時速300公里的★TGV子彈列車前往普羅旺斯的首府─ 亞維儂(Avignon) ,抵達出站後自行前往旅館,安頓好行李便可展開歡樂的自主活動。下午您可逛逛這美麗的古城,教皇宮、聖母院、 和聖貝內澤橋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喔。
【火車】尼斯NICE VILLE車站++亞維儂AVIGNON TGV車站約3小時建議班次TGV6174 10:04/12:57 。(抵達AVIGNON TGV後請轉搭法國國鐵前往AVIGNON CENTRE 車程約5分鐘,出示國鐵卷即可搭乘)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Bristol 或Mercure cite des papes 或 De l'horloge
第 6 天   亞維儂(Avignon)─ 安排【普羅旺斯山城之旅 - C紅土小鎮 Roussillon、最美麗的山城 Gordes、和薰衣草博物館】
【今日安排】
■出發時間:每周一、三、六的 13:00 ,二、四、五的09:00
■集合處出發:飯店大廳接旅客上車
■全程所需時間:5小時
■行程內容:
到了普羅旺斯而沒去紅土小鎮 Roussillon、最美麗的山城 Gordes,會是一大遺憾。Gordes 不僅是 “山居歲月” 一書所設定的背景,更是電影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的拍攝地,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堡、階梯式石造住家、各式紅色建築與石頭都是美不勝收的景觀。除此普羅旺斯著名的山城小鎮外,薰衣草也是最能代表普羅旺斯的風景,行程中也會前往薰衣草博物館,帶您了解薰衣草的生長、採收、淬取的過程,讓您沈醉在薰衣草充滿夢幻的香氛中。(薰衣草旺季6/15-7/15增加停留雪濃克修道院Abbaye Senanque)
■請注意:請於旅遊卷標示時間15分鐘前於集合點集合。 請在旅行開始前一天09:00-16:00致電當地提供商,以便確認從酒店接您的實際時間。電話號碼是:0033 (0)490-147000 。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Bristol 或Mercure cite des papes 或 De l'horloge
第 7 天   亞維儂(Avignon)+++ 巴黎 (搭乘TGV子彈列車)
早餐後自行前往火車站搭乘搭乘時速300公里的★TGV子彈列車回到巴黎;建議-回到巴黎,還等什麼?雙手空空,帶張信用卡,去香榭麗舍大道,去老佛爺百貨公司,去希佛利大街,去凡登廣場,去亞勒地下商場......。或者您可以像巴黎人一樣,靜靜的在蒙馬特山上喻有全世界最美麗的階梯俯瞰巴黎市區;探巴黎的都景,凝巴黎的思緒,望巴黎的天空,聞巴黎的香氣。因為巴黎真的太美了。
【火車 】請於AVIGNON CENTRE搭法國國鐵前往AVIGNON TGV車程約5分鐘,出示國鐵卷即可,搭乘亞維儂AVIGNON TGV車站++巴黎GARE DE LYON 車站約2小時41分鐘建議班次TGV6172 10:00/12:41 
【建議行程】:您可自費選購參加『巴黎浪漫之夜』。登上艾菲爾鐵塔,在鐵塔二層餐廳品嘗法國大餐,同時居高臨下觀賞晚霞或夜幕中的巴黎。晚餐之後,下到鄰近的塞納河岸,乘船緩緩瀏覽塞納河兩岸的精美古建築和橋梁,從另一個角度認識夜色闌珊的巴黎;上岸後前往巴黎著名的夜總會紅磨坊,品著香檳美酒,觀賞世界著名的紅磨坊歌舞秀表演,體驗巴黎繁華熱鬧的夜生活。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Hauteville Opera 或 Opera Lafayette 或BW Faubourg Saint Martin
第 8 天   巴黎【時尚洗禮】─ 全日自由活動
【建議行程】:今日可使用我們特別贈送的巴黎L'OPEN TOUR觀光巴士(中文耳機導覽)24小時券!
清晨破曉,終於踏上巴黎的旅程一睹期盼的風采:抵達後自由暢遊 ◎凱旋門、歌劇院、協和廣場、◎巴黎香榭里舍大道,這些引人入勝的焦點,在記憶的地圖中鮮活了起來。前往◎盧森堡公園,找一處隱秘的綠茵角落,享受巴黎人的寧靜與悠閒生活,充滿人文氣息的拉丁區,輕啜一杯香醇的左岸咖啡(自費),給自己一個餘裕的空間沉醉在這美妙的城市。巴黎的浪漫在空氣中迴盪著,咖啡馨香竄流在身體的每一吋,您的心情將隨之悸動,愛戀巴黎的幸福之旅即將展開。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Hauteville Opera 或 Opera Lafayette 或BW Faubourg Saint Martin
第 9 天   巴黎/轉機點
花都巴黎,我們都如此稱呼她。從羅馬人建設至今,已兩千多年的歷史,經年累月蘊積的文化、市容建設、市民素質,造就她成為時尚流行、文明、藝術、知識殿堂的代名詞,使巴黎「花都」之名當之無愧。今天帶著對梵谷的思念、對拿鐵咖啡的意猶未盡、對香榭大道的濃濃浪漫、對無數動人畫作的驚嘆,就讓我們在依依不捨中揮別這位浪漫的姑娘,但請記得--她還有祥和的綠地、美麗的酒鄉、薰衣草的普羅旺斯、蔚藍的海岸,她的懷抱這麼大,歡迎您再回來。因為這裡有吃不完的美食、飲不盡的美酒、看不完的古蹟與教堂、逛不累的街、聽不完的故事。今早整理行裝,帶著一袋袋的回憶及滿滿沉重的行李,自行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北。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 機上
第 10 天   轉機點/台北
班機於今日抵達桃園機場,在家人親友歡迎簇擁下,結束此次歐洲之行。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3 價格查詢:單位:新台幣 / 元

飯店名稱價格詳細價格
參考飯店3* (星級) 7 晚
76,900 元起

4 自費行程推薦:單位:新台幣 / 元

自費行程名稱成人價格小孩價格詳細內容
尼斯 - 法國里維埃拉(French Riviera)博物館藝術之旅
2,500 元
尼斯 - 尼斯城市半日遊NICE CITY TOUR
1,550 元

5 選擇出發日期: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