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01, 2015

中山大學 West BBS-西子灣站 / 分類精華 / chemistry96 / [轉貼] 周星星語錄--整人專家

周星星語錄--整人專家

介紹詞



改善社會風氣,瘋魔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

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







唱大戲



晶:來者何人?

爹:你老爹是也。

晶:我老爹大水牛,我老母是個大葫蘆,

        若是你敢胡亂認,我會跟你把帳清,把帳清!

爹:你老爹就是我,你老母幾萬個,

        要是你敢胡亂認,我就把你趕出門,趕出門哪!

杰:進家門,見老弟,差點砍得我頭落地。

晶:我跟老爹演大戲,現在演得正興起,

        大哥最好也換衣,跟我們一起演床戲,演床戲。

杰:且慢!

        好老弟,好老弟,今天在餐廳搞遊戲,

        樂樂的朋友生了氣,她說你是夠臭屁。

        請聽老哥說幾句,重新建立好關係,好關係。

晶:哎~~呀~~此事當真?

杰:當真!

晶:果然?

杰:果然!

晶:哎~~呀~~這教我如何是好哇?

杰:好啊!明日她生辰,買禮送上門,

         說聲對不起,任憑她處罰,任憑她處置。

晶:老哥你太過份,專欺自家人,自家人。

杰:你你你你……

爹:為了將來你大嫂,凡事你都要低頭,要低頭。

晶:No,No,No!

爹:呸!Go,Go,Go!

晶:哎~~呀~~你轉得我好暈哪~~

(爹和杰用矛和大刀架住晶)

晶:且慢!我明天約了人打球,

        打完了球再去行不行啊?

爹+杰:哎~~呀~~看他說話很幼稚,最好給他一把尺,

              量量他的才和智,到底是傻是白癡,是白癡。







整人武器



*奶油血滴子

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

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

遙控電流香蕉,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得他秀斗,

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

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誠實豆沙包



整人之霸:誠實豆沙包! (塞進胡真嘴裡)

※旁    白: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胡        真: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整人之霸:拿錯了,是謊言豆沙包!

胡        真:(清醒過來) 混蛋!......慚愧棒棒糖!(塞進整人之霸嘴裡)

※旁    白: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整人之霸:嗚...我錯了!我好慚愧!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12歲就去摸摸茶,

                      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律賓當傭人。

                      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我還搞同性戀……

胡        真:真的?(把整人之霸推開)

整人之霸:我真的好慚愧!

胡        真:那你生為世上枉為人了,不如死了算了嘛!

整人之霸:是啊,我在等死啊!

胡        真:來…我幫你,我幫你。

                     (拿出一把水果刀) 來…快點,割了,割了!







我要努力向上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期望,

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

青年人要努力,無悲愴無悽涼,

總之但憑我力量,先要堅定我志向。

我若再受挫折,努力但憑力量,

心中滿是悲傷,他日得意樂洋洋。

良朋、情長,

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良朋恩高好比萬丈,

良朋解我愁懷愁悵,解我憂鬱沒愁悵。







 洞房



車文杰:什麼叫洞房?

車文晶: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

    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態,

    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

圍觀者:那一根啊?

車文晶:那一根褲腰帶鬆開!

    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

圍觀者:那一塊什麼?

車文晶:那一塊紅頭蓋掀開!

    然後他們就.......

圍觀者:就怎麼樣了?

車文晶:......就開始入洞房!

圍觀者:說的都是廢話!(噓聲)







眨巴眼



車文晶:眨巴眼呢?

眨巴眼:被開除了!我也叫眨巴眼呀!

車文晶:你是四眼田雞。

眨巴眼:我也會眨巴眼說話呀。

車文晶:何解?

眨巴眼:一個大男人偷偷摸摸跑來找眨巴眼,一定是買眨眼那些玩意了!

車文晶:你怎麼知道?

眨巴眼:哼!看你一副淫相!

車文晶:嘻嘻~~你也有夠賤!

車文晶&眨巴眼:彼此彼此!(兩人同時淫笑握手)

車文晶:既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我不妨告訴你,

                 我這次來是要買三步之內令人發浪於無形無影,

                 當今世上的催情聖藥.......淫賤不能移!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