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2月 02, 2016

林瑞陽教你如何十年賺三百億! - 影視娛樂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林瑞陽教你如何十年賺三百億!

  • 發布日期: 2015-05-01 20:01
  • 貢獻者: Bella
小妹想問大家看過台灣版《一簾幽夢》嗎?還記得那個痴情的楚濂嗎?還有在《啞妻》中,跟初出茅廬的宋祖英搭過戲的帥哥。他的扮演者就是被譽為「瓊瑤小生」的林瑞陽。但是現在的他可是不得了!用了十幾年的時間,賺了三百多個億!當然大家可能更熟悉他的一個身份就是酒窩美女張庭的丈夫。


當時很是帥氣!


綠萍和楚濂,有木有喚起你的回憶呢?


而林瑞陽覺得自己想擁有一份獨立的事業,1997年,他宣佈退出娛樂圈。他並沒有消沉,幾年後,大家再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一名房地產商。張庭也變成了豪門闊太,更是在採訪中直言:娶我女兒少奮鬥20年。小妹好羡慕,有木有!


林瑞陽現在住在上海徐家匯,這個昔日的法租界已經成為上海的黃金地帶。林瑞陽作為成功人士正住在這裡。他最初進入上海時,從事文化產業,創辦了亞洲最大的影視製作發行公司,每年在中央台有250小時節目。《絕色雙驕》、《?虎藏龍》、《皇后進宮》……許多經典電視劇,林瑞陽都是它們的投資者和製片人。瞬間覺得真心的好牛叉!真心給跪了,但是等等,這還沒有完事,請收好你的膝蓋!


但林瑞陽可謂才智過人,他當時就預計到房地產業將成為未來的主要產業之一。雖然在2002年事業遇阻,更是到了破產邊緣。


但時值上海浦東大開發,林瑞陽把自己多年的積蓄拿出來,投資上海房地產代理業,成立了新吉陽房地產咨詢有限公司。他將位於肇家?路的亞太企業大樓買下,還把台灣的房地產代理機制引入上海,迅速改變了上海房地產代理業的現狀。


他先用200多萬美元在亞太企業大樓買了一層作為總部……開始了他的奮鬥生涯初期。也經歷過曾9個月沒訂單。更是也曾創下28天賣光578套房子的紀錄。


2003年成立「美國瑞陽房地產集團」,也於美國OTCBB掛牌上市,2008年公司改名為美國旭升房地產集團。林為董事長,旗下企業新吉陽已在中國15個區域設有53個經營團隊,業務遍及中國13個省市,如開闢了上海、蘇州、南京、江西、北京、東北等6大業務區。成立了北京、蘇州、南京、南昌等各大分公司。已簽約個案41個,總銷售面積909.96萬平方米,總銷售額330億人民幣

小妹如此謹慎之人,能不去做一下調查嗎,這一調查,小妹嚇到傻眼!


公司簡介:美國上陽房地產集團(簡稱上陽集團)是一家在美國掛牌的公司,專業從事在中國的房地產投資開發、咨詢、併購管理、營銷代理、全程廣告企劃、建築設計、室內裝潢等全方位、全程化、跨地域的高品質房地產服務。作為一家國際化投資控股公司,美國上陽房地產集團擁有兩家中國控股公司:即上海上陽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簡稱上陽投資)和上海新吉陽房地產咨詢有限公司(簡稱新吉陽)。


而做為董事長的林瑞陽是這樣總結他的創業路:1989年我第一次踏上中國這塊土地,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人」。這麼多同文同種的人生活在這塊土地上,除了一份特殊的「親切感」以外,更震撼的是,見到如此數量龐大的同胞,共同為邁向小康、追求富庶不懈怠時,讓我真正且強烈地體認(會)到,何以說中國正如一個乍醒的睡獅。也就在同時,我看到了中國廣大房地產市場無窮的商機。

我所帶領的美國上陽房地產集團從2001年9月踏進上海,在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就成為外商房地產公司中成績耀眼的黑馬!


目前,我們以傲人的業績和品牌效應著稱,正以驚人的速度快速擴大市場影響力。我們的業務範圍,從最初單一的代理銷售到現在整合的代理等,已涵蓋中國大陸15個省份。


而林瑞陽的合夥人也表示:成就我要歸功於全力支持公司快速發展及大型化的林瑞陽董事長。

看完這些,小妹深深的只想說一句,膝蓋都跪爛了!!!


這時候大家估計和小妹一樣,對張庭簡直可以上升到羡慕嫉妒恨的程度了吧!但是不得不說,沒有一份感情是一帆風順的,而且即使到現在,張庭身上還背負著「小三」的頭銜,說起這個,我們就從,林瑞陽的前妻說起吧!


曾哲貞,林瑞陽前妻,曾是紅極一時的影壇學生情人,曾出演過《婉君》中的蘭萱。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生有一子一女。林瑞陽前妻曾哲貞比林瑞陽小9歲,結婚的時候剛滿20歲。1989年,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他們相逢在情人節當天,因朋友聚會而碰在一起。林瑞陽第一眼看到曾哲貞就被她憂鬱的眼神所吸引,就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對小自己九歲的曾哲貞,林瑞陽是既寵又疼愛,不但與她分享一切,並且尊重她對演藝事業的興趣,不要求她退出演藝圈,只在選擇演出的方向上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她意見。


而為了經營一個安定的家,他把自己的資金由房地產轉移到進口貿易上,除了拍戲就全神貫註在事業之上,可說是個穩定「住家男人」的標準。林瑞陽前妻曾哲貞親口承認自己並不適應做「明星」的妻子,尤其丈夫的事業愈來愈壯大,她的安全感卻也相對的減低,心裡清楚除了體諒包容是維繫這段婚姻唯一的方法,嘴裡卻說不出信任、無怨、無悔的話:「我曾經想學習適應如何做個稱職的明星妻子,可能學得還不夠吧。」


台灣媒體稱98年林瑞陽和張庭的婚外戀,徹底粉碎了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有消息指出林瑞陽和林瑞陽前妻曾哲貞並非離婚一年多,真正的日期是2005年7月8日,也就是張庭與林瑞陽手牽手照片曝光之後才離婚,但林瑞陽與張庭雙雙否認這項傳言,張庭很肯定地說,「我很清楚我絕對不是第三者。」自此張庭背負上了小三的罵名。而說起張庭和林瑞陽的相識,也是充滿戲劇性。


1997年,27歲的張庭接拍了電視劇《金色夜叉》。到了劇組,她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號稱「寶島第一小生」的著名男演員林瑞陽。林瑞陽也不客氣:「好啊,以後你就跟著我混吧!」


1998年6月,林瑞陽和前妻正式離婚,兒女均由前妻曾哲貞撫養。為了安慰傷感的林瑞陽,張庭約他見面,跟他講些開心的事,希望他忘卻煩惱。張庭的天真無邪讓林瑞陽倍覺寬慰,而在她那爛漫的笑靨中,林瑞陽沉醉了。


林瑞陽在台灣是當紅小生,他的行蹤都在媒體的追蹤之下,媒體很快就拍到了他和張庭在一起散步的照片。聯想到前不久的林瑞陽離婚事件,媒體指責張庭就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幾天后,林瑞陽鄭重地告訴張庭,他要離開台灣,離開演藝界,到上海去發展,從事房地產。


而在林瑞陽投資的電視劇《絕色雙嬌》播出後,這個有著一對甜甜酒窩的漂亮女孩立刻贏得大陸觀眾的喜愛。此後,她在大陸片約不斷。和張國立、張鐵林、王剛合拍了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後,她成為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女演員之一。


2002年,由於投資失利,林瑞陽的公司出現了財務危機。林瑞陽急得嘴唇都起泡了,可面對張庭,他依然面露微笑,沒有把自己的危機告訴女友。張庭通過朋友知道了他的處境。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自己的存摺全部拿出來,輕輕地放在林瑞陽的桌上。


這期間,林瑞陽多次向張庭求婚,張庭每次都感動不已,但她還是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一直沒有答應林瑞陽的求婚。2004年,張庭終於允諾,先和林瑞陽訂婚,並在上海定居。


張庭這才突然意識到,他們同居這幾年裡,她始終沒有懷孕。林瑞陽一想,也覺得詫異。到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兩人的身體狀況都非常健康。但考慮到張庭這時已39歲,年齡偏大,以前沒有自然懷孕,現在自然懷孕的可能性更小,醫生建議他們嘗試試管嬰兒。


醫生告訴張庭,在培育試管嬰兒的整個過程中,孕婦是很痛苦的。張庭說:「我不怕。」在醫生的指導下,她服用了多種藥物,還要不斷抽血檢查。生理周期調整好後,又要進行卵泡穿刺。劇痛難忍時,張庭就緊緊地抓住林瑞陽的手,指甲把他的手都掐破了。然而,經受了種種折磨,張庭兩次植入受精卵,都未成功著床。林瑞陽再也看不下去了,對張庭說:「我不想要孩子了,我真的不想要了……」張庭咬著牙說:「我要再試一次!」林瑞陽說:「如果這次不行,再也不做了。我們倆恩恩愛愛的,一輩子在一起,就是幸福。」


2009年5月,張庭再次到醫院檢查,看胚胎是否著床。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把林瑞陽叫進去說了半天,張庭在外面等著心裡慌亂不堪,手心都是冷汗。林瑞陽語氣低沉地對她說:「醫生說了,以後我得好好護著你,一刻也不能大意。因為,你懷孕了!」張庭破涕為笑,熱淚橫流。2009年12月中旬,張庭在臺北生下了可愛的女兒。


張庭此後也自曝曾因不孕症而苦惱,毫無顧忌地分享自己做試管嬰兒手術的經歷:「我做了10次試管嬰兒,整個過程一直在取卵、配對形成胚胎、然後植入、?床,第9次才成功。」此次實習也讓張庭心生諸多感慨:「所有的小孩都要孝順偉大的媽媽,媽媽真的太了不起了!」當時歷經辛苦的人工受孕過程,2011年41歲的張庭再度靠試管懷上二胎兒子。


幼兒教師出身的有她獨到的育兒經。有一個四歲半的女兒林家菱和兩歲的兒子林秉翰。家庭條件優渥,小孩子難免會有些嬌氣。儘管自詡是個不愛控制的媽媽,但在原則問題上絕不妥協,比如從小教孩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自己做、一定要有時間觀念。有一次女兒沒有做好餐桌禮儀,因為屢教不改,忍不住拿出棍子打了她一下屁股。女兒立馬大哭,事後再安撫她跟她講道理,「我一說媽媽愛你,她就崩潰了,後來她就再也沒做這樣的事了。」


有記者曾經問過,聽說現在很多人上你家去提親?而張庭則稱,對,我女兒很小的時候,很多生意上的朋友都來要求定個娃娃親,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家庭背景不一樣,他們想讓自己兒子少奮鬥20年。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煩惱,我常常喘不過氣是因為要做的事情好多、好煩,我常跟講我可以簡單一點過少奶奶的生活嗎?」說這話的時候,正在吐槽老公經常下班之後還拉著她去自家一千多平的院子里撿草。雖然吐槽老公整天跟她開會研究商業計劃,讓她沒法休息。但卻特別喜歡工作,拍戲之外,懷孕息影期間,她還順便念了個碩士。學了五年畫畫,厲害到可以開畫展。平時給先生的生意出了不少主意,設計方面的工作都交給來操心。她還喜歡炒樓,買了不少房產,投資頗具慧眼,曾經帶著好朋友徐崢陶虹夫婦炒樓賺了上千萬,在當時那可是筆相當成功的投資。現在她還準備拉著徐崢陶虹一起做美容產品。「是的,我就是個閑不下來的人。」這樣評價自己。


而在近期播出的綜藝節目中,「酒窩美女」張庭曾表示自己被丈夫寵愛到在家上廁所都是「老公背過去」,如此一番花式秀恩愛大法,被網友無死角全力效仿。

小妹又要再次感嘆張庭的眼光了,但是也可以看出來,張庭自己也是經過了各種磨難才獲得的這份情感。但經過風雨總會遇到彩虹,希望他們之後的生活能夠完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鳳凰八卦【entifengvip】微信,掃描二維碼免費閱讀。


---
資料來源:林瑞陽教你如何十年賺三百億!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優仕網粉絲團,多給我們一些鼓勵!
   
瀏覽人數:
 
  • 發布日期: 2015-05-01 20:01
  • 貢獻者: Bella
  • 0人喜歡, 0人不喜歡

你可能會喜歡 

精采原文在這裡>> 林瑞陽教你如何十年賺三百億! - 影視娛樂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92177010.html林瑞陽教你如何十年賺三百億! - 影視娛樂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