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2月 03, 2016

幽默館 • 檢視主題 -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大同之家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大同之家

文章由 小奇 » 週三 5月 23, 2007 2:21 am
小弟用快到不能在快的速度飆完了"大同之家"的這個段子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小弟 
好累......終於只剩最後一段了 
小弟一定會持之以恆,貫徹始終的完成"這一夜"的所有段子 
------------------------------------------------------------------------------------- 
白壇:剛才 
白壇:聽您說完這段兒四郎的故事 
嚴歸:啊 
白壇:讓我感覺非常溫馨 
嚴歸:是嗎 
白壇:好像兩岸的我們啊 
白壇:已經可以互相伸出雙手 
嚴歸:诶 
白壇: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兒 
嚴歸:嘿 
嚴歸:一塊兒喝喝茶 
白壇:诶 
白壇:一起吃點兒小菜 
嚴歸:一同說段兒相聲 
白壇:甚至於一起組個政府 
嚴歸:啊 
嚴歸:說著說著你又不大對勁兒了這 
白壇:怎麼會 
嚴歸:怎麼說呢我這麼說了 
嚴歸:你什麼時候聽過我們中國歷史上有合組過一個政府的是吧 
白壇:诶 
嚴歸:我們中國人都是講究血拼一場之後誰勝誰就是政府是吧 
白壇:恩 
嚴歸:要不然怎麼會有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道理呢 
白壇:是嘛 
嚴歸:啊哈 
白壇:寇者不服氣的話 
嚴歸:啊 
白壇:還可以稱勝者為匪 
嚴歸:啊 
嚴歸:你在說誰呀哈 
嚴歸:不管怎麼說 
嚴歸:一山不容二虎一國不容兩府這道理我們大夥兒都懂是吧 
白壇:這我知道 
嚴歸:你合組一個政府你不是讓江湖人笑話是吧 
白壇:喔 
嚴歸:你不說別的你光國號問題你就解決不了了是吧 
白壇:既然是合組 
嚴歸:啊 
白壇:那就把雙方名字寫在一起合併起來不就結了 
嚴歸:合併起來那成什麼樣兒了 
白壇:挺好聽的啊 
嚴歸:怎麼說呀 
白壇:中華人民共和中華民國 
嚴歸:那… 
嚴歸:你在說一遍兒 
白壇:中華人民共和中華民國 
嚴歸:虧您想的出來唷 
白壇:诶不挺好唄 
嚴歸:我們別說別的了光先後排名你就引起爭議了是吧 
白壇:那好 
嚴歸:啊 
白壇:那以後在公開場合 
嚴歸:欸 
白壇:我唸前半段兒的時候呢 
嚴歸:恩 
白壇:你把手放前邊兒 
嚴歸:這麼 
白壇:欸稍息 
白壇:我唸後半段兒了你把手放下來 
白壇:立正 
嚴歸:這麼 
白壇:诶 
嚴歸:你來一遍兒 
白壇:好 
白壇:中華人民共合中華民國 
嚴歸:你嗨嗨嗨嗨 
白壇:這挺好的嘛 
嚴歸:不行啊你這不像話了你這 
白壇:喔 
嚴歸:你你你你別在想這些舊名詞兒了你你想點兒新的 
白壇:啊 
嚴歸:啊中性一點的 
嚴歸:你不得罪任何人也不影射任何人的是吧 
白壇:好你說 
嚴歸:我說 
白壇:啊 
嚴歸:我說一個 
白壇:你說一個我聽聽看 
嚴歸:痾這個 
白壇:你說嘛 
嚴歸:這個這個這個 
嚴歸:你看這中華藍白怎麼樣 
白壇:啊啊啊 
白壇:什麼呀 
嚴歸:你國際性大比賽啦啦隊很方便嘛 
白壇:痾好了你 
嚴歸:痾藍隊加油藍隊加油痾 
白壇:行了行了行了行了 
白壇:我跟你講 
嚴歸:ㄟ 
白壇:我們今天能在一起 
嚴歸:恩 
白壇:是所有中國人共同的期望 
嚴歸:是 
白壇:我們今天要是能想出個好名字來 
白壇:那可是給中國人提供一個最好的服務啦 
嚴歸:喔服務是吧 
白壇:啊 
嚴歸:那你看叫這中華聯合服務中心你看怎麼樣 
白壇:你再擺個櫃檯大夥兒排隊掛號 
嚴歸:是吧我說難弄吧 
白壇:嗨 
嚴歸:您別說國號啦 
嚴歸:你國旗怎麼設計也沒人知道是吧 
白壇:唷這我倒沒想過 
嚴歸:啊 
嚴歸:一個青天白日的大太陽 
嚴歸:上面再繡五個小星星 
嚴歸:你看過這種自然景觀沒有嘛 
白壇:這個星星都給太陽吃掉啦 
嚴歸:是嗎你這 
白壇:好 
嚴歸:啊 
白壇:畫一個地平線 
嚴歸:畫個地平線 
白壇:讓你們的小白日呢從這個滿地紅當中露個小頭兒出來 
嚴歸:啊 
白壇:上邊兒又可以畫五星 
白壇:下邊兒又可以畫大鐮刀 
嚴歸:你等等等等等等 
白壇:啊 
嚴歸:我問你這個小頭它是往上升還是往下降啊 
白壇:這什麼差別 
嚴歸:差別太大了 
白壇:喔 
嚴歸:他要往上升日出那你們就完了 
白壇:啊 
嚴歸:他要往下落日落那我們就毀了嘛 
白壇:嘿 
白壇:好讓太陽靜止不動好了 
嚴歸:那全世界都完了嘛不是 
白壇:啊 
嚴歸:這半邊兒燙死了那半邊兒凍死了是吧 
白壇:嚇 
嚴歸:我說我們中國人的國旗不能亂改的啦 
白壇:喔 
嚴歸:你改不好害死全世界都划不來是吧 
白壇:嚇你看看 
白壇:其實我們這個問題解決之後啊 
嚴歸:啊 
白壇:我們還得面對一個更敏感的問題 
嚴歸:還有什麼敏感的問題啊 
白壇:合組政府之後 
嚴歸:恩 
白壇:誰當家啊 
嚴歸:這有什麼好敏感的了 
白壇:恩 
嚴歸:當然是我們當家嘛 
白壇:你當家 
嚴歸:你想幹什麼你 
白壇:我告訴你 
嚴歸:啊 
白壇:我們那一邊一大片土地 
嚴歸:啊 
白壇:你人生地不熟的你怎麼當家 
嚴歸:誰人生地不熟我告訴你我從小地理背的滾瓜爛熟的 
白壇:我告訴你 
嚴歸:啊 
白壇:你的地理已經變成歷史了 
嚴歸:我跟您說我我我這歷史也背的很熟 
白壇:你的歷史已經變成小說了 
嚴歸:不是欸我有一個堂哥他是寫科幻小說的 
嚴歸:他很進步他… 
白壇:好啦好啦你就這麼想當家啊 
嚴歸:誰不想當家呢 
白壇:我跟你講 
嚴歸:啊 
白壇:我這麼跟你說話 
嚴歸:恩 
白壇:我還怪不是味兒呢 
嚴歸:幹麻怪不是味兒啊 
白壇:我們國旗國號幹麻還分一半位置給你們啊 
嚴歸:啊 
白壇:按照整個人口跟土地分配 
嚴歸:啊 
白壇:在我們的紅旗上邊兒分一小點兒放你們的小白日已經很客氣了 
嚴歸:你怎麼這麼說話呀你 
白壇:你不要激動 
嚴歸:我很冷靜啊我告訴你 
白壇:你這叫冷靜嗎 
嚴歸:我冷靜的時候就這樣兒嘛我這 
白壇:我告訴你 
嚴歸:啊 
白壇:我把你們那兩千萬人放到我們那兒 
嚴歸:啊 
白壇:穿上我們制服 
白壇:眼都不要眨一下全消失了 
嚴歸:啊哈啊 
白壇:你幹什麼 
嚴歸:我們成了即溶奶粉了我這 
白壇:嘿嘿嘿 
嚴歸: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你你也別太跩啊 
白壇:啊啊啊 
嚴歸:你不想想看要不是平常我們給你們點兒零用錢你們日子怎麼過 
白壇:嚇把話說這兒來了 
嚴歸:你們當初竊據大陸的時候為什麼不先通知我們一聲啊 
白壇:你們走的時候幹麻帶那麼多故宮文物金銀財寶啊 
嚴歸:哪個出門兒不帶點兒錢的是吧 
嚴歸:你三大架五小架不都是錢嘛是吧 
白壇:你講話不要沒道理 
嚴歸:你開工廠開工廠也是投資嘛 
鄭傳:好好好好 
白壇:你國際大炒 
鄭傳:好好好好 
嚴歸:你觀光客觀光 
鄭傳:停~ 
白壇:唉 
鄭傳:你看看你們兩個中國人 
鄭傳:站在一個舞台上面 
鄭傳:兩個小時不到就吵起來了 
鄭傳:一點溝通能力都沒有 
鄭傳:一點共識都沒有 
鄭傳:你們成什麼樣子嘛 
嚴歸:欸欸欸你到底是站哪一邊兒的啊 
鄭傳:我中立 
嚴歸:啊 
鄭傳:我家住中壢 
嚴歸:耶去去 
鄭傳:不是我問你們嘛 
鄭傳:你們到底有沒有誠意要談嘛 
鄭傳:沒有誠意談拉倒算了嘛回家去嘛 
鄭傳:回家回家 
鄭傳:回家去嘛 
白壇:當然有誠意啊 
嚴歸:有的 
鄭傳:有誠意是吧 
鄭傳:那你們和諧一點嘛 
鄭傳:你們要知道你們談的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耶 
鄭傳:能夠達成共識 
鄭傳:是替所有的中國人造福啊 
嚴歸:唉 
嚴歸:沒錯 
白壇:是 
鄭傳:所以我們每個人要談好一件事情 
鄭傳:就必須大家都跳開來看 
嚴歸:跳開來看 
鄭傳:我們要捨棄己利 
白壇:恩 
鄭傳:我們要立足平等 
鄭傳:我們要試著在更早的基礎上面找個共識 
嚴歸:更早的基礎 
白壇:他說的沒錯 
鄭傳:是啊我們就當做大夥兒都是一家人吧 
鄭傳:當作大家都是一家人很多問題都自然解決了嘛 
白壇:一家人 
嚴歸:一家人 
鄭傳:是吧 
白壇:我們要鄙棄私見 
嚴歸:不要再自欺欺人 
鄭傳:對嘛 
白壇:對啦 
白壇:我們要是能在一塊兒 
白壇:沒有人能阻止的了 
嚴歸:是因為這是每一個人的願望嘛 
白壇:我們得拆除心中私慾造成的圍牆 
嚴歸:重新再耕耘出一個新的樂園 
鄭傳:诶好 
白壇:讓我們還記得禮貌 
嚴歸:讓大家懂得關懷 
白壇:讓我們住一個最純樸的四合院兒 
嚴歸:啊 
嚴歸:有蒼翠的山丘為伴 
白壇:有四時的花朵常開 
嚴歸:門前的小溪訴說著祖先的故事 
白壇:簷下的燕子歌頌著美好的未來 
鄭傳:挺好的啊 
鄭傳:那麼給它取個名字吧 
嚴歸:取個名字 
嚴歸:那就叫它大同之家吧 
鄭傳:大同之家 
嚴歸:欸嘿 
白壇:大同之家是誰都可以來住 
嚴歸:欸 
白壇:不管你是窮苦的叫化子 
嚴歸:還是油膩的有錢人 
白壇:一樣歡迎 
嚴歸:不管你文盲 
白壇:還是博士 
嚴歸:一樣禮遇 
白壇:你假如失憶呢 
嚴歸:那我們特別輔導 
白壇:你假如是殘障呢 
嚴歸:那我們特別照料 
白壇:讓大家無憂無慮的住在美麗的四合院兒中 
嚴歸:享受溫暖的關切 
白壇:诶 
白壇:大家一塊兒分工合作 
嚴歸:各展所長 
白壇:對 
嚴歸:一大早起來 
嚴歸:我來掃地 
白壇:我來澆花 
嚴歸:我打太極 
白壇:我練瑜珈 
嚴歸:我餵小魚 
白壇:我餵小蝦 
嚴歸:我啃燒餅 
白壇:我喝豆花兒 
嚴歸:嘿嘿 
白壇:吃飽早飯 
白壇:咱們下田去 
嚴歸:為大夥兒幹活兒 
白壇:诶 
白壇:你翻土我拔草 
嚴歸:欸 
白壇:你撥種我施肥 
嚴歸:好 
白壇:你除蟲我除害 
嚴歸:恩 
白壇:你割稻子我打麥 
嚴歸:又是個大豐收 
白壇:咱們好好慶祝慶祝 
嚴歸:慶祝慶祝 
白壇:欸 
嚴歸:我紮紙船 
白壇:我編花籃 
嚴歸:我踩高蹺 
白壇:我走旱船 
嚴歸:我翻跟斗 
白壇:我疊羅漢 
嚴歸:我演大戲 
白壇:我吹南管 
嚴歸:我唱花臉 
白壇:我扮花旦兒了 
嚴歸:嘿嘿嘿 
白壇:逢年過節更熱鬧了 
嚴歸:欸 
嚴歸:你要是清明掃墓我就向祖先磕頭 
白壇:你要包粽子我就划龍舟 
嚴歸:你要是織布仙女我就天上放牛 
白壇:你要吃月餅我就賞中秋 
嚴歸:你重陽登高我就上山郊遊 
白壇:你臘八喝粥我尾牙喝酒 
嚴歸:你萬象更新我就大地春回囉 
白壇:欸 
嚴歸:年三十晚上大夥兒團圓吃餃子 
白壇:好 
嚴歸:你和餡兒我和麵你包餃子我桿皮兒你拿醬油我拿醋你拿大蒜我拿蔥 
白壇:欸 
嚴歸:餃子起鍋之後 
嚴歸:你吃一個我吃兩個你吃三個我吃四個你吃五個我吃十個 
嚴歸:你吃一盤我吃一鍋 
白壇:全給你吃完啦 
嚴歸:痾沒關係吃完了之後在煮嘛是吧 
白壇:痾好 
嚴歸:然後你吃一個我吃兩個你吃三個我吃四個你吃五個我吃十個 
嚴歸:你吃一盤我又吃一鍋 
白壇:又給你吃完啦 
嚴歸:真是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啊 
白壇:那要是日子不好過呢 
嚴歸:那沒關係你要是心情不好我給你唱小調 
白壇:你身子不靈我給你煎湯熬藥 
嚴歸:你腰酸背疼我給你揉腿捶腰 
白壇:你生活絕望我告訴你世界奇妙 
嚴歸:我們虛心的接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教誨啊 
白壇:欸 
白壇:你吸引陽剛之氣我賞月光之美 
嚴歸:你觀萬獸爭奇我賞群芳鬥豔 
白壇:你雲遊千山百嶽我傲視古墓名川 
嚴歸:你靜聽萬籟聚集我靜觀萬物毀滅 
白壇:毀滅幹什麼 
白壇:萬一大難平地起 
嚴歸:欸 
白壇:咱們大同之家給外人欺負了 
嚴歸:那沒關係咱們一塊兒上戰場並肩作戰保衛家鄉 
白壇:好 
嚴歸:啊 
白壇:你來瞭望我站崗 
嚴歸:好你挖坑道我築牆 
白壇:你披掛上陣我全副武裝 
嚴歸:你匍伏前進我剪斷鐵網 
白壇:你衝鋒陷陣我縱橫沙場 
嚴歸:你挨餓受凍我供應軍糧 
白壇:你體力不支我扶你靠牆 
嚴歸:你昏迷不醒我幫你領餉 
白壇:什麼~ 
嚴歸:痾痾我不會亂花 
白壇:嘿 
白壇:唷敵敵人來了敵人來了怎麼辦 
嚴歸:敵敵人來了你裝子彈我上膛 
嚴歸:你來瞄準我開槍 
嚴歸:你去衝鋒我徬徨 
嚴歸:你流血了我受傷 
白壇:那那那怎麼辦呢 
嚴歸:那你喊救命我喊娘 
嚴歸:你等擔架我等床 
嚴歸:你被俘虜我投降 
嚴歸:你被打死了我陣亡 
白壇:都死了還什麼差別啊 
嚴歸:喔那差別太大了 
嚴歸:你下地獄我上天堂啊 
白壇:你上天堂不拉我一把 
嚴歸:好拉你一把咱們兩一塊兒上天堂一塊兒上天堂 
白壇:欸行 
白壇:幹什麼呢 
嚴歸:欸上天堂這就包餃子吃吧 
白壇:好 
嚴歸:你和餡兒我和麵你…… 
白壇: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白壇:你又要佔人便宜了 
嚴歸:痾不不不 
嚴歸:這回餃子起鍋之後啊 
白壇:啊 
嚴歸:我吃一個 
白壇:啊 
嚴歸:你吃兩個 
白壇:好 
嚴歸:然後 
嚴歸:我吃三個你吃四個我吃五個你吃十個 
嚴歸:我吃一盤你吃一鍋撐死你個王八蛋你又得下地獄 
白壇:什麼呀真是什麼呀 
嚴歸:開玩笑開玩笑開玩笑 
白壇:嗨 
鄭傳:來生不重要來生不重要 
鄭傳:讓我們尊重此刻好好計畫計畫吧 
嚴歸:沒沒想到我們談的這麼和諧成功愉快啊 
鄭傳:是啊 
白壇:大快人心大出意外 
鄭傳:那我們怎麼樣推動我們的計畫呢 
嚴歸:欸要不要把我們這個談判心得寫成一個報告我們呈報上級 
鄭傳:诶 
白壇:打好字裝好信封做成詳細報告 
嚴歸:你別忘了封面上還有四個大字 
白壇:恩 
嚴歸:大同之家 
白壇:呈報雙方上級 
嚴歸:進去之後 
嚴歸:雙方上級高高在上 
白壇:咱們把報告呈上去 
白壇:請他們過目 
鄭傳:他們看完了之後呢 
嚴歸:他們看完之後 
嚴歸:把報告慢慢放下 
白壇:臉上露出咪咪的微笑 
鄭傳:贊同了 
嚴歸:你精神錯亂 
白壇:你造謠生事 
嚴歸:你異想天開 
白壇:你心裡變態 
嚴歸:你胡天 
白壇:你胡地 
嚴歸:你狂言 
白壇:你亂語 
嚴歸:你神經 
白壇:你兮兮 
嚴歸:你歇斯 
白壇:你底里~ 
嚴歸:不過呢 
嚴歸:談判終有心得 
白壇:上級只是一時難以表態 
嚴歸:你們先回去靜候佳音 
白壇:肯定會給你們理想的報償 
鄭傳:那回去之後會怎麼樣呢 
白壇:回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兒我們都知道了 
鄭傳:會發生什麼事兒 
嚴歸:你上吊我發瘋 
白壇:你被埋了我失蹤 
嚴歸:嚴歸 
白壇:白壇 
嚴歸:下不了台 
白壇:鞠不了躬
最後由 小奇 於 週五 6月 15, 2007 4:2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幽默館 • 檢視主題 -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大同之家

0 件のコメント: